2007年11月7日 星期三

東方小巴黎去越南出差


什麼地方不去

為什麼要去越南





不過聽說現在越南的行程已經漲價了

公司補助的部份很多

但是我們自己還是要出三分之一的費用

這是什麼碗糕..???



好吧

不過這是我第一次出國

對好事情都沒有概念



像是現在我就在煩惱那裡有沒有網路可以連

畢竟我們住的是五星級

但是也不知道那裡的五星級有沒有我們台灣的那麼高級

這讓我懷念起花蓮的遠來飯店

真的有夠棒





隨意找到的越南建築照片...



然後還煩惱到那裡

天氣會不會太熱

因為聽說那裡的天氣現在是熱的...







這樣好高級唷!!!!



還有換越南幣的問題

我今天去問了同事

我還傻傻的說:我姊姊說叫我換3百的美金 然後到越南就可以換好幾百萬的越南幣

當場被她們笑說:3百美金太多了啦~又不是要去SHOPPING~~

如果真的要SHOPPING那我要買什麼???

除了蝦餅跟越南服,我想不到要穿什麼



這好像就是越南的女生~還蠻漂亮的嘛!!





然後又聽說~越南有東方小巴黎之稱

所以他很多建築物都很美,很有法國的味道

這可讓我開心了好一陣子....





反正都這樣.....我對出國真的是沒什麼概念

就像我第一次去夜店一樣,一直想著等一下會看到很多不可思議的事

結果跟我想的根本不一樣= =



這也是越南媽??讓我害怕了一下~~~~

照片我都只是用奇摩隨便搜尋"越南",或許這是以前的越南吧??







如果有去過越南的,就跟我說說要注意什麼吧...




4 則留言:

  1. 要注意食物八
    不要變啦啦隊隊長!
    防曬拉
    衣服換洗衣物要帶夠
    寧願多帶喔!
    最好帶點成藥或什麼的被用藥~
    例如:胃藥.感冒藥.曼秀雷敦~會暈車暈機的要帶暈車藥!
    如果還有什麼問題可以問大人們!
    我沒去過越南只去過泰國
    那邊應該都差不多~
    你也可以問一下同事或者是旅行社的人囉!
    出國還是要小心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生平的第一本護照就在11月6號星期二拿到的
    要去玩四天 我沒出過國= =
    對國外我覺得有種根本猜不透的感覺
    泰國好玩媽??聽說必看的就是人妖秀~
    那你想不想去日本玩,還是說你去過了?
    我好想找一天找幾個三五好友我們存好錢去日本玩個4天唷!!^^"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希望還來得及跟妳說
    Happy Birthday
    越南 妳高一時 我去過 不過印象不怎樣
    除了美食之外 風土民情 都讓我有些失望
    也許這樣 妳的期望就不高 反而會有意外的驚喜
    祝福妳 足跡能踏遍全世界

    回覆刪除
  4. VIVIAN~
    是唷~~是因為聽說現在很多人在投資越南
    然後我們公司..稱為"越南投資考察團"
    其實根本就是去開會的= =
    但是可能因為我想坐飛機吧....
    我大姊說他坐飛機有恐懼症???我不懂?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一開始期望不要太高^^"~
    對我來說真的是很有幫助~
    希望會有好多好吃的跟好玩的還有好看的~~這樣我就很滿足了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