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日 星期四

You should have listened




我是個容易介意別人看法的人

所以你只要用點心機

再別人面前多說我的不是

然後再間接讓我知道

我就輸了~~



我會一整個心情DOWN到谷底



不要想的太複雜

只要小小的步驟



我真的很容易打敗



再來一次

一樣會有同樣效果唷!


2 則留言:

  1. 你需要的不是別人的看法
    而是自信!
    當個搖滾女歌手是該驕傲的...
    Be tough,be strong,and you're a Rocker 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謝謝~!
    我好希望能繼續唱
    如果能進步更好

    回覆刪除